小偷砸车盗窃后因太困在车内睡着

2014年09月06日02: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张某在停车场砸十余车盗窃,后因太困在车里睡着被抓。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今年3月13日至30日之间,海淀区福缘门一停车场内先后有十余辆车被砸,事主凌晨起来发现车内物品被盗。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嫌疑人是21岁男子张某,河北人,其利用起子、刀具等工具,先后多次砸撬他人车辆玻璃,盗窃他人财物。

  3月30日凌晨,嫌疑人张某钻入一车内欲行窃,后因困意难耐,在一东风小康车里睡着。

  上午7时30分许,派出所接到车主报警后将事主车里熟睡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在审查起诉阶段,嫌疑人张某对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供述是因为找不到工作想弄点钱花,才想起砸车的办法。张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希望能通过积极赔偿的方式取得多名被害人的谅解。

  检察官提示:在遇到自己车辆或者周边车辆被砸的情况后,一定要引起充分的重视,争取第一时间报案,因为通常情况下,小偷会选择同一车辆或同一地点多个车辆进行砸窗行窃。

(原标题:小偷砸车盗窃熟睡车内)

文章关键词: 盗窃睡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港媒:涉周永康案官员商人即将被审讯
  • 体育彭帅落后时拼至抽筋退赛 无缘美网决赛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