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对邻居大喊找警察来抓我后坠楼身亡

2014年09月07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9月6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顺德华盖路步行街一栋出租屋内,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发现躺在二楼的平台上,警方赶到后发现其已经坠亡。据了解,死者唐某今年22岁,湖南人,事发前表现异常,曾对邻居大喊“找警察来抓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朱成方 9月6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顺德华盖路步行街一栋出租屋内,一名年轻女子被人发现躺在二楼的平台上,警方赶到后发现其已经坠亡。据了解,死者唐某今年22岁,湖南人,事发前表现异常,曾对邻居大喊“找警察来抓我”。目前,警方已经通知死者家属,而女子坠亡的具体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坠亡的女子已经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但在二楼的平台上仍能看到有尚未清理的些许血迹,多名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住在五楼的小张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通过窗户往外看时发现异常后报警。

  据出租屋的管理者赖女士介绍说,坠亡的女子系外地人,一个人租住四楼靠路边的出租屋。“我也看到她有点不正常,在楼梯口盯着人看,还对我们大喊‘找警察来抓我’。”租住在三楼的邻居阿静介绍说,她在9月4日晚上7点多看到坠亡女子站在楼梯口,“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反正第二天就再也没有看到她。”。

  昨天下午,记者从顺德警方获悉,坠楼身亡的女子姓唐,今年22岁,湖南人。有关唐某坠楼死亡的具体时间和原因,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坠楼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王路:秋天来了,你离开家乡多久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