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上学途中被强奸杀害 嫌犯落网

2014年09月07日16: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失踪地点 失踪地点
网友提供现场图片 网友提供现场图片

  中新网保定9月7日电 (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公安局透露,至9月7日早晨,经过当地警方连续三昼夜工作,该县一13岁女孩上学途中遇害案成功告破,目前,涉嫌强奸杀人的高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4年9月4日16时许,安新县公安局接到报案,该县淀南西白庄村一13岁女孩董某上学途中遇害。案件发生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保定市公安局、安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经过现场勘察和尸体检验后,案件初步定性为强奸杀人。鉴于案情重大,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派员到现场指导工作。期间,专案组根据现场勘察及走访调查情况,确定了下一步侦查方向,明确了具体侦查措施。

  经过连续三昼夜的紧张工作,根据获取的相关证据,专案组确定安新县刘李庄镇三义村高某某(男,42岁,未婚独居,有犯罪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6日夜,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被抓获归案。经讯问,高某某供述了9月4日早晨6时30分许,路遇上学途中的董某,临时起意,将其强行拉扯至玉米地中强奸杀害的作案事实。(完)

(原标题:河北安新13岁女孩上学途中遇害 嫌犯被抓捕归案)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奸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