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因扔垃圾起争执用凳子砸伤女清洁工

2014年09月08日02:11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25岁的阎良小伙周某,因将一袋垃圾扔在自家门前的马路上,与59岁的清洁工孙女士争执中,周某用小凳子砸伤了孙女士。

  9月6日下午,屈先生说,他的爱人孙女士今年59岁,6日下午2时,在阎良区麻张村大良组清扫街道,一个小伙子把一大袋垃圾放在马路上,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小伙子用小凳子将他爱人打伤。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阎良分局获悉,每天下午3时许,麻张村大良组门前道路都会有垃圾车专门来收村民的生活垃圾,村民这个时间段会将自家生活垃圾放入垃圾车。6日下午2时许,25岁的周某提着生活垃圾在自家门前等候垃圾车,由于等了许久没有等来,便将垃圾袋顺手放在路边,清洁工孙女士要求周某将垃圾袋捡起,双方发生冲突,争执中,周某顺手拿起小凳子将孙某砸伤。

  目前,孙女士正在医院治疗,周某的家属已为孙女士支付了医药费。

(原标题:路边扔垃圾起争执 小伙凳子砸伤女清洁工)

文章关键词: 清洁工被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小威3连冠 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1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