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酒后轮奸朋友女友被批准逮捕

2014年09月09日12:2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记者严万海 通讯员王成报道)“20岁的李某和18岁的刘某喝完酒后,来到上户镇的朋友家中,看朋友不在家,只有其女友在家,便将其女友强奸。”9月8日中秋节之际,被关押在库尔勒市看守所的李某和刘某倍加思念亲人。他们对酒后违法犯罪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只能在高墙内度过这个节日了。

  李某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初中文化程度,案发前,他暂住建国北路育才巷一出租屋。李某的好友刘某,出生于四川省资阳市,小学文化程度,无业,案发前暂住上户镇。2012年6月,刘某因犯抢劫罪被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9个月,缓刑3年。

  2014年元旦期间,李某、刘某酒后来到上户镇想找朋友齐某继续喝酒。来到齐某家中后,他们发现齐某家门没锁,就直接进入屋内,看到齐某的女友张娜(化名)在睡觉,他们借着酒意产生了与张娜发生性关系的想法。两人叫醒张娜后,提出了非分之想,被张娜拒绝。恼羞成怒的李某、刘某殴打张娜并逼迫其脱去衣服,强行与张娜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来,齐某和父亲回到家中,发现李某、刘某干出如此伤天害理之事,立即拨打“110”报了警,李某、刘某被库尔勒市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

  李某、刘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库尔勒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又分别被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于市看守所等待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两男子酒后轮奸朋友女友)

文章关键词: 轮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