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在地税局大楼前双双坠亡

2014年09月11日17:4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福田

  地税局大楼前母女双双坠亡

  大件事

  深圳福田

  地税局大楼前

  母女双双坠亡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10日傍晚6时许,一名约30岁的妇女和一名女童从深圳福田区地税局办公大楼坠楼身亡。警方回应,已初步排除他杀。地税部门表示,该人员不是地税局干部职工或家属。

  据悉,有市民在福田区地税局对面的大厦上班,下午6时许,此人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响声。走出去看到有人跳楼了,一名女子及一名小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并拉起警戒线。事发地在福田区地税局的后院,一名在附近上班的保安称,事发后福田区地税局就把大门关了。

  傍晚6时49分,网友“@潇湘蜀客”发帖称:“2014年9月10日下午17:50分左右,深圳福田区地税局大楼,一个妇人抱着约三四岁的小孩跳楼坠地,两个生命就此消逝。”

  晚上9时许,福田区地税局回应,据初步了解,该人员不是地税局干部职工或家属,也不是前来办税的人员。记者也联系到福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初步排除他杀,由于女子身上没有身份信息,其身份有待核实。

  李晓旭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