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丈夫不帮忙吵架起诉欲结束40年婚姻

2014年09月15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漫画配图 漫画配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妻子与邻居因琐事争吵,丈夫没帮忙,这导致结婚四十多年的夫妻闹分居,妻子更是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记者昨天从通州法院获悉,这对银婚夫妻最终协议离了婚。

  胡女士和王先生于1971年1月经人介绍认识,同年8月结婚。王先生是初婚,胡女士是二婚。1971年9月,胡女士生下一子,是其与前夫的孩子,王先生知道此事,但仍抚养了孩子。两人后又生育两个女儿。2011年,胡女士不满邻居占用公共道路晾晒玉米与对方争吵,王先生一直劝她不要和邻居争吵。胡女士认为丈夫帮着邻居欺负自己,一气之下住到小女儿家。2014年2月,胡女士起诉要求离婚。

  法庭上,王先生同意离婚。他说这些年一直忍让胡女士,将胡女士与前夫的儿子视如己出,胡女士与邻居吵架完全是无理取闹,他劝阻是为了胡女士好,但对方不领情。他说这些年胡女士一直闹腾,夫妻感情也慢慢淡了。

  承办法官考虑到他们结婚四十多年,耐心劝解他们珍惜感情,不要轻易离婚。但胡女士坚持离婚,王先生也表示同意。法院最终出具调解书,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离婚。对于夫妻共同财产,双方均表示另案处理。

(原标题:丈夫不帮吵架40年夫妻离婚)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离婚 吵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