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杀死妻子后又砍伤2个亲生女儿

2014年09月16日19: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惠州9月16日电 (严初 罗汉波)记者16日从广东惠州市惠东县公安局获悉,该县铁涌镇稔平路9月15日晚上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1人死亡,2人受伤。经惠东警方全力侦查和追捕,犯罪嫌疑人案发3小时后被惠东警方抓获归案。

  9月15日晚上20时40分,惠州市惠东县公安局铁涌派出所接到村民柯某带报警称:其儿子柯某明(37岁)在家将儿媳林某娇(37岁)砍死,并砍伤两个小孩。接报后,铁涌派出所立即出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死者躺在地上,两个小女孩受伤流血——两个被砍伤的小女孩是凶手的女儿,一个8岁一个9岁。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铁涌派出所立即协助医院做好受伤人员的抢救治疗工作,并全力开展现场勘查案件侦查和追捕工作。

  经调查走访和全力追捕,铁涌派出所于当晚23时40分在铁涌镇沙桥村委盐厂路段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明抓获归案。经审讯,柯某明交代了故意杀人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原标题:广东惠东一男杀死妻子砍伤两个女儿被警方抓获)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持刀砍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