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被弃火车站 父母互相推脱让对方来接

2014年09月16日21:5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齐鲁网9月16日讯 孩子是爸妈的宝,谁不对自家的娃疼爱有加啊,可在淄博有小女孩却被扔了,现在是爹不要娘不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最近在淄博有一个7岁的小女孩月月被爸爸扔在了火车站。月月说,他们姐妹是跟爸爸从湖北来淄博找妈妈的,但是并没有见到妈妈。月月的爸爸就把月月一个人丢在了火车站广场,带着月月的姐姐离开了。

  月月说,觉得爸爸是不要自己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据民警说,当时发现月月的时候她随身带着这样一个 很卡通的小包,这个小包当中装着月月喝的水,另外记者还发现包里装着 一些纸。在这些纸上都写着同一个电话号码,这个电话号码到底是谁的呢 ?

  张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 王强说,”通过拨打这个电话号码,是一 个女的接的电话, 问是不是认识这个孩子,和这个孩子是什么关系,她不 说什么关系,只是说认识“。

  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对方说她就是月月的妈妈,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她并不愿意来接孩子。

  民警最终联系到孩子的爸爸,但是他坚决要求孩子的母亲来接孩子,而孩子的母亲则让孩子的父亲来接。当记者再次联系月月的妈妈时,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在记者的反复劝说下,月月的爸爸最后同意,尽快来派出所接孩子。挂断电话时间不长,月月的爸爸就赶到了派出所,见到孩子之后,他抱着孩子就大哭起来。

  月月爸爸说,” 我来这里有三次,我老婆三次都躲着我不见我,不知道在干什么。之前有点吵架,后来又好了,我们在一起,在深圳好好的,她突然跑到这边来了“。

  月月的爸爸哭着说,月月妈妈不知道在淄博做什么,自己担心思念妻子,却总是联系不上。这次他本想用激将法利用孩子把媳妇逼出来,但没想到却是这么个结果。”我也是希望她妈妈能出现,结果她妈妈这么狠心,就不出来,我今天想好了,你不出来,我就把小孩带走,我知道小孩也难受“。

  月月的爸爸说,他准备先带孩子们回湖北老家,之后再慢慢联系妻子,并向民警保证,不会再随意丢弃孩子。

(原标题:7岁女童被弃淄博火车站 父母互相推脱让对方来接)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火车站 父母推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