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醉酒女留字条求交往:小姐醒后打我电话

2014年09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醉酒女1个月后发现怀孕 6招防酒后失身 醉酒女1个月后发现怀孕 6招防酒后失身

  记者 黄慧青 通讯员 彭燕 张佳楠

  晨报讯 妙龄女子一夜宿醉醒来,发现身处陌生宾馆房间,床头留有一张求交往的便笺:“小姐醒了打我电话,138×××,黄先生。”乍看之下,像是一个好心人伸出援手。然而,这个“好心人”昨天被普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因为,他将醉酒女乘客送到宾馆后实施了性侵。

  7月16日凌晨3点,黄某驾车行至陕西北路一酒吧时,一名保安拦车,要求他送一名客人。等客人上车后,黄某发现,这是一名已陷入醉酒状态的年轻女子,口中含糊说了个大概的路口,便昏睡过去。

  到达所说的路口附近后,女子依然没有苏醒。黄某看到女子随身的包里有一张宾馆的房卡,便认为她应该住在附近宾馆,打算将她送回宾馆。但连续找了两家宾馆均未果,黄某将女子带到一家连锁酒店,用自己的身份证和女子皮夹里的钱开了一间房。

  监控录像显示,黄某将出租车停到酒店外的马路对面,将女子从车上直接抱进酒店房间。接着,黄某将女子吐在床上的污物擦干净,回到车上将女乘客的鞋子、包、手机等物拿回房间。然后,黄某来到楼下问服务员借了一支笔,回到房间写下了本文开头的那张便笺。

  据黄某到案后交代,就在他要准备离开房间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躺在床上的女子早已醉得没有意识,歹念就此萌生。

  事后,黄某一度坚决否认对女子实施性侵,即使鉴定中心确定在女子体内发现的精子与黄某DNA匹配时,他也声称“无法解释”。经过承办案件检察官的释法说理,黄某终于承认了性侵醉酒女子的犯罪事实。

  昨天,普陀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黄某违背女性意志,在对方没有知觉、无法反抗的情形下与其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奸罪,故作出了对其批准逮捕的决定。

(原标题:“的哥”开房强奸醉酒女子 留字条求继续交往)

文章关键词: 强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