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雇员用顾客披萨擦阴囊报复下单太迟

2014年09月18日09:41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

  【环球网综合报道】工作压力人人都有,但是把怒气发泄到顾客身上可是不能容忍的。美国就有一位青年因加班问题报复顾客。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6日报道,美国披萨连锁店Papa Murphy’s得州分店的一位年轻雇员,近日因为一顾客下单较迟,竟用该顾客的披萨擦拭自己的阴囊,终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这名雇员名叫奥斯汀 迈克 西蒙兹(Austin Michael Symonds),今年才18岁。警方称,当天临近下班时间,一名顾客进入Papa Murphy’s,打算买一份家庭装馅饼披萨。

  西蒙兹因为对顾客下单太迟心存不满,于是故意地将顾客的披萨当作卫生纸擦拭自己的阴囊。一名顾客发现了这一举动并训斥了西蒙兹,随后通知了警方。该顾客称,西蒙兹“年纪不小,应该知道用阴囊擦拭顾客的披萨是不对的”。(实习编译:刘敏枫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披萨 阴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