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3小时打67次报警电话:把妻给我送回来

2014年09月19日07:55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又见奇葩男 又见奇葩男

  和妻吵架 醉酒男3小时打67次报警电话:把妻给我送回来

  商报首席记者 黄平

  重庆商报讯 因家庭纠纷,永川男子李某从晚上8时到11时,每隔3分钟便打一次110和当地派出所报警电话,3小时拨了67次。17日,李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处以5天行政拘留。

  永川警方介绍,16日晚8时,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南大街派出所通报警情称,居民李某有事求助,要求马上回电核实。值班民警吴继南拨通李某电话,对方嚷嚷说妻子不见了,要求民警“半小时内把妻子给我送回来”。吴继南称,明显感觉李某口齿不清、思绪混乱,当得知李某当晚喝了3两白酒后,吴继南安抚其情绪,让他次日酒醒后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但李某不依不饶,坚持要民警帮他找妻子。此后的3个小时里,李某用手机反复拨打110共16次、拨打当地派出所报警电话51次,平均每3分钟拨一次报警电话。

  民警了解到,43岁的李某与妻子陈某常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16日上午,南大街派出所民警张新华和龚允洋接到陈某报警。原来,夫妻俩吵架,陈某被李某推倒在地,腰间受伤,在要求丈夫送医治疗未果后向警方求助。民警将陈某送到永川红十字医院治疗,当晚,陈某因治疗未回家。李某没见着妻子,便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要人。

  17日,永川南大街派出所根据相关规定对李某实施行政拘留5天。永川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称,今年上半年,永川警方平均每天接到滋扰电话170多起,这些电话不仅浪费警务资源,还会导致紧急求助的报警电话无法及时呼入报警平台。

  从17楼爬到11楼行窃被发现  跳到邻楼还是没跑脱

  

  这贼有这本事  不做蜘蛛侠太可惜

  商报记者 周舒曼

  重庆商报讯 近日,北部新区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嫌疑人程某通过攀爬外墙,偷偷进入居民家中行窃,业主发现并报警。为了成功逃脱,程某在两栋楼之间攀爬穿梭,还将赃款藏匿在顶楼,警方最终将其抓获。

  “我们家进贼了!小偷刚跑,你们快来抓呀!”8月23日凌晨3时许,北部新区鸳鸯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点鸳鸯某小区。失窃的是该小区一居民楼11楼的住户,该楼加天台共有17层,14楼的住户也在当晚失窃。

  办案民警郑昌义说,窃贼通过攀爬高楼外墙,进入阳台行窃,初步判断窃贼还留在小区或楼栋中,遂对居民楼出口进行封锁,并展开逐层搜寻。小区保安、居民等10多人组成临时围捕队,在楼下用手电筒光照射外墙,查找嫌疑人踪迹,民警逐层展开搜寻,并挨户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凌晨4时许,楼下的民警发现,居民楼外墙下水管旁有一可疑男子,民警劝说男子束手就擒,但男子不予理会,反而跳至紧挨着的一栋5层楼的顶楼。民警立即堵住该楼出口,将下楼准备逃跑的嫌疑人程某抓获。

  36岁的程某是无业游民,当晚1时许,他潜入小区,坐电梯到达16楼,走楼梯到楼顶,再沿着下水管向下攀爬。爬至14楼行窃后又爬至11楼,他发现屋内没人,便从阳台护栏翻进客厅行窃,不料被11楼的住户发现。程某立即带着钱包翻出栏杆,本想顺着下水管爬至底楼逃跑,却发现楼下有警察。程某便跳至另一栋楼楼顶,并将偷到的1000多元分成两份,藏在两个沙桶内。

  目前程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没驾照不会开车  这个偷车贼

  油门当刹车追了尾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重庆商报讯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但见财起意偷了辆别克轿车,结果在大渡口区一红绿灯处,错把油门当刹车追尾了一辆长城越野车。警方从这起交通事故中发现端倪,一举抓获两名偷车贼。昨日,犯罪嫌疑人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日前,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五大队接指挥中心110传警,称在茄子溪第二人民医院路段有一起追尾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祸颇多蹊跷。事故发生地位于红绿灯等待区,该路段宽阔,行人车辆较少,前车是一辆长城哈弗越野车,正常停靠等待绿灯放行,后面的别克轿车无刹车痕迹,径直撞上前车,驾驶别克轿车的年轻男子站在路边,神色慌张。警方初步判断驾驶别克轿车的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

  民警检查相关证件后发现,该男子王某是四川省泸县人,未满18岁,没有驾照,别克轿车的车牌号和发动机号也不符合,明显是套牌车。民警通过发动机号和其他相关信息联系上车主——一国内大型租车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却称,这辆车已由租赁人归还,正停在车库里。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下,工作人员前往车库寻找,却没见到该车踪影。

  最终,王某交代,他和另一名同伙屈某在巴国城一国内大型车辆租赁公司停车库将别克轿车盗出,同时盗取一辆机动车的号牌装在别克轿车上,随后在华岩、石坪桥、杨家坪等地闲逛,并在大渡口区茄子溪码头将原车牌抛弃在长江里后准备将车藏匿。行至大渡口区第二人民医院路口时,开了十几个小时车的王某很疲倦,错将油门当刹车追尾前方等绿灯的长城哈弗越野车。

(编辑:SN022)

文章关键词: 报警电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