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越野车逆行拖倒交警后逃逸

2014年09月20日02:41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张红娟 通讯员 杨粉能)昨日下午3时许,在渭南市城区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附近,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不仅无视禁左标志行驶,而且面对交警纠违拒不配合,将交警拖倒在地后扬长而去。经查,逃逸的肇事车辆系套牌车。

  拒绝纠违 越野车拖倒交警

  昨日下午3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三中队交警张柯及队友共4人,在城区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附近路段执勤。一辆号牌为陕A·963MG的黑色丰田越野车从附近商场外停车场驶出,无视禁左标志行驶。

  张柯上前纠违,要求靠边停车,可是驾驶员拒不停车,开出十几米后从十字路口欲向西行驶。张柯赶上去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驾驶员仍不配合。此时正在车辆一侧拉着车门的张柯,被拖行了约四五米倒地,肇事车辆随后加速逃离。

  昨日下午5时许,在渭南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内,张柯正在输液,他说他感觉头晕、胸闷。“拉车门的那一下,他猛踩了一下油门,我被拖出四五米后倒在地上。”张柯说。

  经初步诊断,张柯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当时,路过的出租车司机赵师傅看到了这一幕,还向越野车驾驶员喊话,但无济于事。张柯佩戴的执法记录仪由于晃动严重,并未拍清当时的执法画面,但视频显示,3时03分,记录仪画面瞬间翻转,张柯说,那就是他被拖倒在地的瞬间。

  肇事车系套牌车 仍在逃逸

  据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三中队队长许卫介绍,事发后,现场执勤的张柯的队友王小朋等第一时间报警。事后经核查,肇事车辆系套牌车,陕A·963MG实际为一白色大众轿车号牌。渭南市交警支队已将该车辆录入稽查布控系统。

  截至昨日傍晚7时许,肇事车辆仍在逃逸,交警部门规劝肇事驾驶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也以涉嫌妨害公务对此事展开调查。

  小轿车逆行肇事将代步车“推行”146米

  肇事司机涉嫌故意杀人被泾阳警方刑拘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9月15日晚,泾阳县泾干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逆向行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代步车后,司机不仅没有停车救人,反而继续行驶,顶着代步车“推行”了146米后逃逸。

  这起事故造成代步车司机常某(女)当场身亡,坐在后排的3岁的儿子骨折。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

  昨日下午,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两车相撞后,代步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一个女的趴在方向盘上。小轿车司机根本没下车,只是从车后座上下来一位年轻的女子,看样子已经喝多了。没想到小轿车司机竟然又发动了汽车,车头顶着代步车,逆行一直开到一个十字路口后逃逸。

  “这个轿车司机的行为太恶劣了,当时我们在楼上看得清清楚楚,我们赶紧下楼,希望能挡住肇事司机。”昨日下午,泾阳县公安局法制科民警张乐介绍,事发当天他和王冲、郭选红、王兵3名同事刚好在路边小区的朋友家做客,看到这种情况后立即下楼。“等到我们下楼后,发现代步车已经被推到了距事发地点一百多米远的十字路口,而肇事车辆也已不见踪影。我们赶紧找来工具将代步车车门打开,将受伤的孩子抱出来后送到医院。”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泾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张某,今年26岁,泾阳县三渠镇人,9月16日被警方抓获。经现场勘查,事发时被撞的代步车被张某驾驶的轿车顶着“推行”了146米。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原标题:套牌越野车逆行 拖倒交警后逃逸)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套牌车 肇事逃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