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被拉上车抢劫 劫匪车停路边遇巡警

2014年09月21日02: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刘珍妮)前日凌晨,一名女子被陌生男子拉上车,身上财物遭抢劫一空。海淀公安分局巡警发现路边停靠一无牌车正是可疑车辆,在事发20分钟后将4人抢劫团伙控制。昨日,海淀警方通报,已核实该团伙作案3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9月19日凌晨1时许,李女士行至北京交通大学附近,突然从身后开来一辆面包车。两名男子将李女士强行拉上车,搜走了她身上的首饰及现金。车子行驶一段时间后,李女士被推下车,她向路人求助后报警。

  当日1时23分,海淀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案发地周边四辆巡逻车沿途查找嫌疑车辆。

  就在指挥中心布警的同时,在离案发地几百米远的海淀公园东南角,正在执行夜间巡逻任务的海淀巡警支队部国华车组,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红色面包车没有车牌。

  巡警发现,车内有4名年轻男子,车后座有一个女士黑色皮包和一根棒球棍,觉得可疑。

  就在部国华准备进一步询问四名男子时,手台上传来指挥中心的布警,经联系,确定该红色面包车就是抢劫嫌疑车。1时43分,派出所民警带领女事主赶到现场,确认车内女式包就是被抢物品。随后,4名嫌疑人被带回派出所审查。

(原标题:男子抢劫车停路边巧遇巡警)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抢劫 劫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