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高空作业出意外从写字楼坠亡(图)

  男子坠楼后当场死亡,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男子坠楼后当场死亡,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王舜天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 记者 郑孝然)昨日14时,一名男子从沈阳北站附近一高档写字楼顶坠亡。

  有人称,男子是进行高空保洁作业的工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地位于沈阳北站附近的财富大厦。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坠亡的写字楼高25层,坠落处在大厦3层的平台上。男子约40岁,身穿白色上衣,面部朝下。男子坠楼处地面方砖已被冲击力击碎。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她听到了一声闷响,“我以为是刮风把什么吹下来了,一看才知道是有人坠楼了。”另有目击者称,曾看到有人影从窗前一晃而过。

  大厦附近的一名车位管理员介绍,坠楼的男子是在此进行楼面保洁的高空作业工人,因此应该是保护措施不当造成的意外事故。“昨天还看到他在楼上干活。”

  财富大厦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尚不清楚坠楼男子的身份,会配合警方调查。由于正值周末,写字楼内上班人员较少,秩序并未受到影响。

  事发后,警方封锁了男子坠楼的平台,勘察现场,事发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男子从写字楼坠下疑高空作业出意外)

文章关键词: 高空作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