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酒驾撞车后冲入菜市场(图)

交警带走肇事司机(画圈处) ■读者供图 交警带走肇事司机(画圈处) ■读者供图

  本报记者 华商响网记者 王宇核实报道:先是在路口撞到一辆轿车,又继续给油冲进菜市场,遭拦截时冲上马路牙子,男子驾车撞翻菜摊后下车匆忙逃跑……

  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沈阳市于洪区松山路川江街的惊魂一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有现场目击者称,该驾车男子疑似酒驾,逃跑过程中被菜摊摊主追上。

  撞车后,肇事车辆继续行驶

  昨日15时40分许,松山路与川江街路口菜市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色中华轿车撞到一辆黑色奔腾轿车,被撞轿车左侧受损。

  本是一起简单的刮碰,但事故后来发生的一幕却让附近的市民疑惑不解……

  17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车主及事故车辆均已离开现场,附近居民介绍,肇事车辆车主已被交警带走。

  按照几名目击者讲述,记者还原了整个事件经过。市民杨先生说,15时40分许,这辆银色轿车从松山路由东向西行驶,“当时就看到这车在路上晃来晃去,还差点撞到一辆吉普车。”

  该车行驶到松山路与川江街路口时突然右拐,侧面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刮碰,“撞得还挺严重,咚的一声。”杨先生说,但银色轿车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而是继续给油向川江街北侧的菜市场冲过去。

  “当时市场里面人车都很多,很容易发生危险。”杨先生说,被撞车辆的司机下车后赶紧向前方追去,在约100米的位置将该车拦下,并在车门前让司机下车。

  轿车直接从菜摊上轧过,吓瘫一老太

  “当时那个司机一直待在车里,根本没下来。”杨先生说,大约过了一两分钟后,这辆银色轿车突然向右打轮,猛地冲上了旁边的马路牙子。

  杨先生说,当时路边正好有一处菜摊,这辆车直接从上面轧了过去,差点就撞到了摊主,旁边一位老太当时就被吓得坐在了地上。

  由于车开到马路牙子上之后有墙和栏杆阻挡,没有再继续行驶,“这时车门突然开了,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面出来。”另一位目击者说,男子下车后匆忙向北侧跑去,当时车上副驾驶位置还有一名男子,下车后离开。

  杨先生说,当时菜市场不少人围了过来,有人上前去追肇事男子,有人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摊主追出500米,“肇事男子满身酒气”

  被撞翻的菜摊摊主苗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路边卖菜,就看到这辆银色轿车停在他旁边,“我根本没想到他能直接向我们开过来,速度太快了,吓了我一跳!”

  苗师傅说,当时多亏前面有菜摊隔着,否则车冲过来人肯定就被轧在下面了,“我老伴心脏病差点没犯了。”

  看到肇事男子从车上下来之后逃跑了,苗师傅赶紧冲过去追赶,追出去约500米后才将男子拦住,“一看就是喝酒喝多了,追到他时看他都站不住了,身体左右晃,还不停跟我说:哥们儿,没事!一万块钱够不?”苗师傅说,他的菜摊一共损失约100多元钱。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

  昨日,事故现场多名市民及摊主证实,肇事男子约35岁左右,当时满身酒气,走路左右摇晃,疑似饮酒了。

  记者从于洪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案件仍在调查中。

  律师:肇事司机涉嫌逃逸

  辽宁安行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宗胜表示,男子撞车后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在遭到拦截之后又撞翻菜摊,下车后还弃车逃跑,从他的行为来看涉嫌肇事逃逸。

  李宗胜说,男子撞车后继续肇事可能会面临治安管理处罚。如果是酒后驾驶将受到扣分和罚款等行政处罚,但如果是醉酒驾驶那么将涉嫌危险驾驶罪。

                                           (原标题:男子疑酒驾 撞车后冲入菜市场)

文章关键词: 酒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