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与他人发生争执误将劝架人打死

漫画 漫画

  海某某醉酒后回家,在楼门前和人发生争执,因酒后加上天黑,他看错打架对象,同儿子误将劝架人打死。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海某某(男,46岁)家住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他从9月14日中午喝酒一直到9月15日凌晨才回家。当他在楼门前输入单元门开锁密码时,恰逢邻居曹某某的男朋友杜某出门,因夜深人静,双方都吓了一跳,由此引发了争执。海某某被打落一颗牙、眼镜被打飞、嘴角被打破流血。海某某通过单元门对讲机喊儿子下楼。曹某某和她的母亲孙某某听到动静急忙下楼,见海某某喝多了,便将其拉住让杜某快走。杜某走后,海某某要讨说法,不让曹某某母女进门,二人只好暂时到邻居芦某某家避风头,顺便找芦某某劝劝海某某。芦某某的小舅子张某某也在,便跟着一起出去了。此时,海某某的儿子海某(16岁,学生)拿着一根墩布把子跑下楼,问海某某谁打他了。海某某指着张某某说:“是他!”海某一棍子砸在张某某头上,棍子折成了两截。张某某爬起来就跑,海某和海某某追上去又打。曹某某、孙某某劝阻无效,曹某某向钢铁路派出所报了警。钢铁路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海某、海某某抓获。张某某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讯,海某、海某某对持械暴力误打张某某一事供认不讳。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父子俩被回民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因尸检正在进行中,张某某直接死因需法医进一步证明。(记者 高瑞锋 通讯员 李殿强)

文章关键词: 故意伤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