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见男子坠湖后大哭不止 经调查发现不是家人

2014年09月22日06:01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一男子溺亡

  有人哭了好久才认出不是自家人

  20日清晨,一男子在西流湖化工路桥下坠湖身亡。一男两女赶到现场,以为是自己的家人大哭不止。赶到的民警从死者身上翻出身份证,确认死者并不是哭者的家人。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以为是家人出了事,大哭不止

  9月20日凌晨4点20分左右,西流湖公园管理处化工路门口的保安小顾听到化工路桥顶上有人大喊一声,接着就是“扑通”一声。小顾跑到桥上,看到有人在水中扑腾着,并“哎呀,哎呀”地叫着。小顾立即通知值班的安保科副科长段洪州,段洪州喊来几名保安,驾船将人救到岸边。

  赶到的120人员对这名男子施救,但人已经无生命体征了。

  保安人员和赶到的民警发现桥上停着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疑为该男子所驾,但是一时无法找到认识这名坠湖男子的人。

  段洪州突然想到,两天前,一男一女赶到西流湖公园,女子小赵称,自己54岁的父亲前天离家出走,给家人留遗书称,因为患癌症要到西流湖自杀,不连累家人了。小段立即给小赵打电话,让他们过来看看。

  10多分钟后,小赵和家人赶到现场,看了看湖边躺着的男子,一家人大哭不止。

  赶到的民警从死者口袋内掏出身份证,再问哭着的两人时,两人上前仔细辨认,确认死者不是他们的家人。

  “他应该是因为抑郁症坠湖的”

  昨日上午,段洪州告诉记者,民警调查确认,溺亡男子系朱屯村人,1957年生。“据死者女儿介绍,她父亲患有抑郁症,应该是因为抑郁症坠湖的”。

(原标题:有人哭了好久 才认出不是自家人)

文章关键词: 坠湖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兰帕德反戈曼城平切尔西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