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少女错打派出所所长电话购毒被抓

2014年09月23日13: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吸毒少女。资料图 吸毒少女。资料图

  海南洋浦18岁少女小美,本该像同龄女孩一样享受美好生活,却因为过早辍学,远离家乡混迹于夜场,先后多次尝试毒品并染上毒瘾,9月18日晚被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抓获。民警说起小美被抓经过,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18日晚上11时许,在三都边防派出所值班的所长突然接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短信:“在哪?”正当所长还一脸愕然准备向所里民警打听是谁的号码时,对方发来了第二条信息:“帮我拿100块的东西,还要火机,纸,吸管。”如果不是有人恶作剧,这条信息真实的话,那大概就是吸毒人员发错信息了。

  于是,所长与几个民警商量好并回了信息,对方见信息回复很慢,还连续拨打了好多次所长电话,为了不让此人产生怀疑,民警巧妙地定了一个碰头的地点“下街米店”。

  随后,所长和两名民警着便衣在“交货”地点蹲守。凌晨0时30分左右,一个打扮时髦穿着性感的女人走了过来并四下打量,民警此时还无法确认犯罪嫌疑人。见没看到碰面的人,该女子便拿起手机拨起了电话,所长的手机此时响起。

  民警确认发短信的就是这女子无疑,于是三人立即上前将此女子控制。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女子也是一脸惊诧,但明显有喝醉了的状态,最终在民警的讯问下交代了实情。

  据了解,这名女子便是吸毒人员小美,因为之前来派出所办理暂住证,就留下贴在公告栏里的所长的手机号,但是存错了名字,18日晚上由于喝多了酒,借着酒劲想买毒品“嗨”一下,于是就有了之前荒唐的短信和电话。南国都市报 记者胡诚勇 通讯员、刘泽云、王文涛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少女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