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子用头撞车玻璃碰瓷 1次没撞破再连撞3次

2014年09月28日16:2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碰瓷哥”用头撞车骗医药费。 韩国“碰瓷哥”用头撞车骗医药费。
见玻璃未破,男子接连再撞3次,直至将玻璃撞裂。 见玻璃未破,男子接连再撞3次,直至将玻璃撞裂。
这一番“铁头功”令男子出现晕眩。 这一番“铁头功”令男子出现晕眩。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综合报道,利用制造假车祸来骗取医药费,是现如今一些所谓的职业“碰瓷”人士的欺骗招数。这类骗术在韩国也存在。日前,一名韩国“碰瓷哥”竟不惜连用头撞汽车挡风玻璃4次,直至把玻璃撞裂来骗取赔偿。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段令其目瞪口呆的场面。

  视频显示,车主正开着车,突然一名男子冲出来,于是车主赶忙将车停下,此时汽车距离男子约有两步的距离。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腾空跃起,整个人撞上挡风玻璃,吓得车主惊叫连连。而男子见玻璃未破,接连再撞3次,直至将玻璃撞裂。而这一番“铁头功”也令男子出现晕眩,从引擎盖慢慢滑到了地上。

  这则视频自从被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感慨男子的做法,讽刺他为“最敬业车祸哥”。

(原标题:韩国“碰瓷哥”用头撞车骗医药费(组图))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碰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