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嫌犯假释期满不愿回狱逼医生给自己开刀

2014年09月29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记者 焦哲)大家到医院看病一般都是希望能不开刀就尽量不要开刀,能吃药治疗是最好了。不过昨天上午,南京江宁某医院却来了一名男子,他竟威逼医生为他做手术。可医生认为根本没有手术的必要。这究竟是什么人铁了心要在自己身上动刀子呢?

  昨天上午,某医院的医生悄悄向江宁秣陵派出所报警,医生说刚才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病人。这名中年男子脚上有一点小毛病,医生诊断属于皮肤上的小毛病,擦点药就可以了。没想到这名男子竟然主动提出要医生给他立即做手术。医生告诉他根本没有手术必要,手术也没法做。没想到这名男子不依不饶,见医生不愿手术,他竟然言语威胁医生,一心要做手术,而且马上就要求进手术室。医生没有办法,只好报警。派出所副所长王新和立即带人赶到了现场。一见到人,一切疑问都消除了。原来这名“奇葩”男子正是警察要找的人。据王新和介绍,辖区有一男子,因吸毒、寻衅滋事被判刑,目前正处于假释期间。昨天,是他假释期满,要被收监的日子。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派出所的民警却哪都找不到他人。原来他竟然跑到医院来了,看来他想妄图借开刀来逃避回到监狱。

  为了防止他逃跑。民警和医生商量之后,医生假装同意给该男子做手术,待他上了手术室,民警将其当场抓获。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这名男子第一次做出“奇葩”的事情了。就在半个月前,他因在家中吸毒产生幻觉,曾持刀胁迫自己怀孕的妻子,问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目前,这名男子已被司法机关带回接受进行依法处理。

(原标题:逼医生给自己开刀 原来假释期满不愿回狱)

文章关键词: 假释期满 开刀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中超-又绝杀!被追3球恒大4-3 国安3-1胜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自贸区允许外商独资经营盐业等19领域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