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系学生向女友示爱在狗身上缝英文我爱你

2014年10月02日12:55  大众网 收藏本文
一名兽医系男大生为向女友示爱,竟在狗身上缝上告白字样。(图片取自《都市报》) 一名兽医系男大生为向女友示爱,竟在狗身上缝上告白字样。(图片取自《都市报》)

  恐怖!波兰一所大学的兽医学生在狗狗身上缝上“我爱你”字样,向女友示爱,引起激烈挞伐。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英国《都市报》(Metro)报导,波兰一所大学的兽医系学生先前为一只狗狗进行缝合手术时,突然想以“另类”方式向女友示爱。便在狗狗身上缝上“I love you(我爱你)”的字样,并拍照上传到社交网站上。

  照片上传后引起网友激烈批评,该男也遭校方处分,并谴责他的行为非常“不道德”。

  不过,男学生的女友试图捍卫男友,她表示“这哪有什么不道德?他学如何缝合伤口帮助动物,这种行为只是展示技巧罢了”。(朱炼)(来源:中国台湾网)

文章关键词: 虐待动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