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报复纠集2名老乡将两人打死

2014年10月04日2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漫画 漫画

  中新网广州10月4日电 (程景伟 谢锦焕 胡敏 陈立雄) 广州白云警方10月4日对外通报称,9月28日广州白云区均禾地区长虹村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2人死亡案件,经警方连日侦查与追捕,3名嫌疑人已在广西全部落网,目前已被警方带回广州并刑拘。

  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程某斌(19岁,广西人)供认,因之前被死者罗某贵(22岁,云南人)等人殴打,遂纠集老乡陈某余(23岁)、程某(20岁)图谋报复。案发当晚,3名嫌疑人找到罗某贵等人,持刀捅伤对方,致罗某贵等2人死亡。

  案发后,广州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迅速掌握到3名嫌疑人的身份及潜逃去广西的信息,于9月29日凌晨4时许出差前往追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对嫌疑人的可能落脚点进行全面排查。对警方的强大追捕声势,无路可逃的3名嫌疑人于10月1日凌晨3时许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押回广州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原标题:广州白云群殴致2人死亡案告破 3名嫌犯落网)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群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