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失踪4天后8岁姐姐尸体被发现 疑自己坠河

儿童失踪 漫画 儿童失踪 漫画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周金柱)七八岁的姐弟俩,4天前从家里离开后音讯全无,正当家人焦急地四处寻找时,姐姐的尸体在河中被发现,而弟弟仍不知去向。

  昨日,岐山县安乐镇柳家庄村民高根善说,失踪的是他年仅8岁的孙女高宇萱和7岁的孙子高宇飞。10月3日下午,姐弟俩在家中一处土墙根下玩,因孙子调皮,奶奶打了高宇飞一下。随后,姐弟俩便离开了家。

  发现姐弟俩失踪后,家人联系了所有亲戚,以及姐弟俩的同学,但都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最后,家人报案求助警方寻找孩子。高根善说,全家人以及亲戚朋友,把村庄附近的山沟、河道全都找了个遍。而昨日正当家人以为孩子被人拐骗时,噩耗传来:姐姐高宇萱的尸体在村子附近的河里被人发现。

  “孩子没有外伤,初步判断是自己坠河的。”昨日,岐山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民警说,目前他们正在寻找失踪的弟弟。

(原标题:姐弟俩失踪四天 河中发现姐姐尸体)

文章关键词: 失踪 坠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