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大男婴生殖器被蒙面男子剪掉

2014年10月08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玉山县玉虹世纪名城小区 图为玉山县玉虹世纪名城小区

  10月8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7日上午,一蒙面男子闯入玉山县玉虹世纪名城小区一户人家,将出生才几个月的婴儿生殖器官剪掉。8日中午,记者向玉山县公安局法宣科科长王卫东证实,7日确实发生了此案。

  王卫东告诉记者,男婴出生2个多月,案发时,男婴的母亲出门买菜,男婴的奶奶在家,至于此案的详细情况,公安局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一位玉虹世纪名城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受伤男婴的奶奶60多岁,昨日上午9点钟左右,只有奶奶和男婴在家,“据受伤男婴的奶奶讲,当时有人在敲门,她打开门,一名蒙面男子就拿着刀对着她,奶奶当时就吓晕了,等奶奶醒来时,蒙面男子已经逃离现场。”一小区居民说。目前,受伤男婴已送往上海救治。

  “真残忍,小男孩的‘小鸡鸡’被剪断后,还找不到了,‘蛋蛋’也被剪掉了一个。”另一居民说。(中国江西网记者 祝丽君)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男婴 生殖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