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管理处副所长抚摸女子被免称遭女方欺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阜新一副所长摸奶门』视频截图 『阜新一副所长摸奶门』视频截图

  近日,辽宁阜新“官员不雅视频”被曝出,视频上阜新市园林管理处副所长叶某在一修鞋店内抚摸一女子。10月9日,阜新市园林管理处纪检部门工作人员表示,7月份已查实情况,免去当事人副所长职务,降为普通员工。昨日,丧偶的叶某说:“我被骗了,没想到对方没离婚。”

  视频:官员工作时间在店里调情

  “事发时隔已4个多月了,我是三四天前才把视频传上了网络。”爆料人姓郭,自称是视频中女子的丈夫。“事件就发生在我家的修鞋店里,离叶某的单位不过几百米远。视频录制的时间都在工作时间内。”

  两段相关视频分别摄录于5月25日和30日。25日视频时间显示为9时26分开始,全长2分54秒。视频中,坐在一名中年女子身后的男子从衣领处伸入女子衣服内抚摸,女子泰然自若。另一段视频中,该男子走入店内,径直走到该女子身后搂抱,并几次在女子身后双手抱摸其胸部。在2分01秒全长的视频中,双方有说有笑,女子也未反抗。

  举报人:涉事男被处理太轻

  “我跟她肯定是要离婚的,举报男的是因对他的处理太轻,心理不平衡。”郭姓男子说,“4个月来,我跟园林处领导沟通,就想要把他开除、给赔偿等更为严厉的处理结果。”

  郭姓男子说,他家有两家店,事发的店由妻子经营。6月5日他发现调情视频后,妻子离家出走。“我准备起诉离婚,她必须给我20万元赔偿。我要把这个男的作为第二被告。”

  当事人:对方闹大事态为要钱

  昨日15时许,在细河景区管理处,一名中年制服男子说,叶所已被撤职3个多月了,现在是普通工人。

  昨晚18时许,叶某对记者说,“我本意是跟她处对象,是她追求的我,我还是中年丧偶,这也没啥不正常的。”叶某说,他到王某的修鞋店消费已经有七八年时间。2012年,他妻子患肝癌去世。“1年前王某知道我妻子过世后,总是话里话外地追求我,还说她和丈夫已经离婚了。当时我对她也有好感,就默许了恋爱关系。”

  叶某说,“6月份出事后,我就没再跟她联系。”叶某认为,王某的丈夫把事态闹大的主要目的是要钱。

  中新

(原标题:副所长陷“摸奶门”被免 自称遭女方欺骗(图))

文章关键词: 官员不雅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