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帮老师装填发令枪炸伤手告学校获赔3万元

2014年10月11日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小强(化名)读小学时帮体育老师装填发令枪,结果枪爆炸将其左手炸伤。学校一审被判赔3万余元,小强上诉。昨天,此案在市二中院二审开庭。

  11岁的小强诉称,今年4月30日,他所在的小学召开春季运动会。体育老师让他协助装填发令枪,在此过程中发令枪爆炸,将他左手中指炸伤。学校叫救护车将他送医后,住院治疗14天及门诊治疗。他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7.2万余元。

  一审法院判决学校支付小强医疗费、护理费等共计3万余元后,小强不服,提出上诉。

  小强的母亲说,孩子只有11岁,手受伤涉及骨头,全麻6小时做的手术,治疗期间已经化脓,伤害很大。孩子因为治疗耽误了两个月学习,在孩子生病期间,学校一次也没有去探望过。她认为一审判决数额太低,请求改判。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原标题:帮老师装填发令枪 男孩炸伤手告学校)

文章关键词: 发令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张呈栋造乌龙孙可杨旭破门 国足3-0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