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1年多3干部死亡引关注 官方否认喝酒死

  一条“湖南宁远县国税局3名干部喝酒致死”的网帖近日引发关注。10日晚间,宁远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否认3人喝酒致死一说。

  发表于10日中午的网帖称:“2013年春节县局工会主席欧某因公喝酒殉职,县局拿出10万了结。2013年12月原局长刘某与朋友喝酒倒在酒桌上。2014年9月县局大厅干部唐某与十多名同事喝酒比赛,也因此命归黄泉,县局拿出50万了结。”

  昨晚6点左右,宁远县国税局分管人事的副局长证实,一年来确有网帖中所述的3人死亡,但死亡原因并非“喝酒致死”。

  这位副局长介绍,欧某确为县国税局工会主席,2013年正月初五,欧某到其兄家吃晚饭,在楼下一处建筑工地上不慎摔倒脑部受伤死亡。“当时欧某并没有吃晚饭,也没有喝酒,纯属意外”。

  宁远县国税局原局长刘某,2012年前调任永州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上述副局长介绍,2013年1月12日,刘某在父母家中吃饭,没有喝酒,突发心脏病去世。

  “最近死亡的唐某46岁,是县局办税大厅一名普通科员。他是突发脑溢血死亡的。”据介绍,9月2日晚6点50分左右,唐某下班后与同事、朋友共10人(4个朋友、6个国税局工作人员),到县国税局附近一家饮食店吃饭。当晚7点10分,唐某突然发病,9月5日,唐某因脑出血抢救无效死亡。据调查,当晚唐某等10人共喝4甁啤酒,1.5斤15°的红薯酒,消费金额不超过300元。这位副局长否认了唐某发病与喝酒有关。他说:“唐某的哥哥早年也因脑溢血去世。”据介绍,因经济拮据,县局协助善后,当晚聚餐者凑了10余万用作唐某的丧葬费。 据《新京报》

(原标题:国税局1年多3干部死亡 官方否认喝酒致死)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喝酒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