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恋后用GPS定位找到女友后将其掐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商洛一名未婚男与咸阳一名已婚女婚外恋三年,不料却因结婚礼金问题发生争执,两人关系也成为泡影,由此心生怨恨,男子在网络上购买追踪器跟踪女友将其掐死家中。

  女子被掐死在3岁儿子身边

  今年9月29日上午7时许,咸阳市渭城区正阳镇一农妇发现27岁的女儿李某未像往常一样起早送孩子上学,待她推开房门叫女儿时却没有得到回应,与母亲同住的3岁小外孙一直未睡醒。其到卧室发现,女儿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嘴唇发紫、鼻梁、脖颈处有明显掐痕,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案发后我们到现场勘查发现,死者是平躺在床上的,衣物完整也盖着被子,房内财物和手机这些东西都在,而且门窗关闭完好。经法医鉴定,死者身上脖颈处有勒痕、鼻孔处有擦伤。”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渭城中队民警赵爽称,所以从这一系列的环境来看,警方初步判定系熟人作案。

  事发后,渭城警方围绕死者李某的社会关系和人员交往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很快,民警了解到柞水县一名男子桂某,曾经与死者李某有3年多的感情纠葛,而警方前往桂某在西安的租住屋时,得知桂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此居住,所以初步断定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与此同时,警方了解到桂某的三叔和四叔两家人多年前迁到淳化县居住,所以桂某藏匿在亲属家的可能性非常大,但警方在淳化县对桂某实施追查的过程中,却遇到其家属的各种干扰。

  未婚男掐死已婚“恋人”

  赵爽表示,在锁定和抓捕嫌疑人过程中,嫌疑人桂某家族有些人为他提供住宿、转移资金帮他逃跑,这种包庇行为给民警办案带来了很大困难。

  两次抓捕未果,随即警方在犯罪嫌疑人逃跑区域撒下大网,并采取藏身蹲点的方式,最终于案发第7天,在淳化县城将准备搭车逃跑的桂某抓获。据28岁的桂某交代,他与死者李某3年前在西安打工时认识,并产生感情同居,李某也曾打算离婚与他结婚,但当时因为李某家人索要礼金太高,双方发生争执而分开。对此,犯罪嫌疑人桂某心生怨恨,并计划实施报复行为。

  “桂某9月26日在网上购买了一个GPS定位仪,他之后把这个定位仪装在死者上下班所骑的电动车踏板下,来跟踪死者的行踪,来确定死者是否回家,待她回到家之后他伺机作案。”赵爽称,9月29日晚,犯罪嫌疑人桂某翻墙潜入死者李某家中,趁其熟睡将其掐死。

  据犯罪嫌疑人桂某称,因为太爱李某,一时冲昏了头脑,非常后悔,当时喝了一些酒就没想这么多。

  目前,犯罪嫌疑人桂某和其犯窝藏包庇罪的4名亲属均被公安渭城分局刑事拘留,其他涉嫌窝藏包庇的亲属还在进一步抓捕中。

  华商报记者 赵方 

文章关键词: GPS定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