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藏匿火车车底盗窃被抓 身上携带列车门钥匙

  华西城市读本讯(丁兆学见习记者刘彦谷) 10月8日晚上10时,一男子藏匿在火车车底,试图在没人察觉的情况下实施偷盗,不料被广元火车站客运值班员逮了个现行。

  当晚10时30分左右,当广元火车站客运值班员王天明巡视五站台6道停靠的6064车底正反面安全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蹲躲在车底下。“你是哪个,赶快出来!”王天明马上警觉起来,立即通知了值班站长李英以及当班公安。听到王天明的叫喊,该男子一脸惊愕。浑身散发着酒味,一言不发地仍蹲在原地。

  趁王天明不注意,该男子试图逃脱。火车站值班站长以及当班公安赶到现场将其控制住。随即将其带到值班室经询问检查,得知该男子贺某来自四川资阳市安岳县,身上带有刀片及开列车门的钥匙,躲藏车底试图趁没人时上车偷拿东西。

  随后,广元火车站站警将其带到派出所,经进一步审问获悉,男子贺某,有吸毒史和偷盗前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 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