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书记回应开奔驰包小三网贴:我已报案

2014年10月14日18:0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 (记者赵力 实习生顾开贵) 近日,四川资阳安岳县龙台镇党委书记陈伟被网友曝出开奔驰豪车,送子女国外留学,包养情妇等。就此,陈伟表示其已经报案,“相信组织”。

  来自四川在线的网帖称,资阳市安岳县龙台镇党委书记陈伟开价值近200万的奔驰S350,并安排子女到西班牙留学,还有受贿、包养小三等问题。爆料附带的图片上,一辆牌号为川AxxxAP的奔驰小轿车停在龙台镇文明市民学校门口。

  今天下午,龙台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陈伟确有一辆上述牌号的奔驰车,“但听说是他做工程的哥哥送的,”关于子女留学问题,该工作人员也予以证实,但不知道具体在哪个国家。

  随后,安岳县外宣办一名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已经看到了相关网贴,但相关情况还需要核实,暂不能通报更多信息。

  今日17时许,当事人陈伟短信告诉新京报记者:“我已向有关部门报案,我相信组织。”记者随后询问相关爆料是否属实,截至发稿,对方未回复。

(原标题:四川一镇书记回应“网曝开奔驰包小三”:我已报案)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包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