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因车费纠纷顶着乘客狂飙1公里

2014年10月19日01:3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剑)黑车司机郭某因和乘客王某起争执,王某趴在郭某车辆的发动机盖上,郭某顶着王某开了1公里,将其他行人撞伤。

  2013年11月22日上午11点多,黑车司机郭某将乘客王某送到怀柔区迎宾路杨家园安置房附近。但在结账时,双方就价格没有谈拢,很快便争执且互殴起来。王某站在郭某的车前,阻止郭某离开。随后,王某干脆直接趴在了郭某车的发动机盖上。但郭某上车后,驾车飞速行驶约1公里。最终在开放路附近将王某甩在地上,王某在被顶着行驶期间,为了迫使郭某停车,也将他的车前挡风玻璃砸花。郭某甩下王某逃离期间,将一辆车撞坏,又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成骨折。

  怀柔法院审理认为,郭某无视公共安全,其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原标题:黑车司机顶人飙1公里)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黑车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