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熊咬掉右胳膊 父亲情绪激动打报信人

2014年10月19日13:13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医生给男孩包扎伤口 医生给男孩包扎伤口

  法制晚报讯 (记者王选辉)昨日15时,河南平顶山河滨公园内,一名9岁男孩在看熊时,右胳膊被熊咬掉。据了解,今天上午,孩子在郑州完成截肢手术。

  据了解,平顶山河滨公园是平顶山市最大的市民休闲场所。公园内有市内唯一的动物园,有河马等珍稀动物27个品种,200余头(只),黑熊种群已达20余头,位居省内第一;有野生动物种群10余种。

  平顶山同城会的李会长对《法制晚报》记者说,昨晚平顶山同城会官方微博和自己的朋友圈都看到“一男孩在看熊时被咬掉胳膊”的消息,他就联系多名网友进行核实,才知道真的发生了这个悲剧。

  据现场目击者称,熊的笼子外面有一层隔离栏杆,而这个孩子翻过了隔离栏杆,然后把手伸进了笼子里。

  李会长说,现场有一名40多岁的女性,见到此场景后就联系到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张先生赶到现场时,情绪激动,打了这位女性。

  李会长猜测,估计是在现场双方时出现了误会。据《河南商报》微博显示,张先生通过记者告知,希望能找到这位好心人,“一定要道歉!”

  《法制晚报》记者发现,此前也曾发生过孩子被熊咬掉胳膊的事件。

  2009年7月,鞍山市孟泰公园内,一个10岁女孩拿树叶喂熊吃,结果被熊顺着这个窟窿,把女孩胳膊拽进笼子内。2004年11月,沈阳一孩子在动物园里不慎被黑熊咬住。母亲为救出孩子,主动将自己的手伸向熊嘴,结果母子俩同时遇险。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子俩终于熊口脱险,但手已经变得血肉模糊。

  文/记者王选辉

文章关键词: 咬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