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穿着暴露搭顺风车遭强奸

2014年10月2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晟)年仅18岁的李某某在夜店门口认识了刑满释放人员原某,她深夜搭乘原某的汽车,结果惨遭强奸。日前,原某因涉嫌强奸被丰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原某是一名刑满释放人员,之前因偷窥女厕所被行政拘留多次,屡教不改,后因犯强奸罪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今年8月的一天傍晚,刑满释放不久的他在夜店门口闲逛,看到李某某后主动搭讪。不谙世事的李某某被原某假装出来的礼貌举止所迷惑,与原某互相加了微信号并保持联系。

  四天后,原某得知李某某晚上9点钟要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于是主动提出可顺道开车接送李某某。警惕性不高的李某某答应了原某的请求。当晚,经过精心打扮的李某某坐进了原某的车去参加聚会。原某见李某某穿着暴露,又想到夜深人静且李某某孤身一人,于是起了歹念,偷偷将车开到偏僻路边,锁死车门后在车中殴打辱骂李某某,最终孤立无援的李某某惨遭强奸。

(原标题:乘坐顺风车少女遭强奸)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强奸 顺风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