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熊咬掉胳膊后动物园送去2万元治疗费

2014年10月21日04:20  大河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平顶山讯 昨日,平顶山市有关领导要求对“黑熊咬伤男孩”一事展开调查。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动物园也派人到医院看望受伤男孩并送去2万元治疗费。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的电话称,该市有关领导看到相关报道后,已经要求对整个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查清发生“黑熊伤人”事件的相关责任。

  昨日下午,受伤男孩小乐(化名)的小姨张女士向记者反馈称,10月19日下午,小乐的父母接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动物园的电话,请他们到平顶山市就小乐受伤一事进行协商。由于小乐刚做完手术需要陪护,昨日上午,受小乐父母委托的张女士来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办公室。她称:“公园的赵主任接待了我,并向我表示先给孩子看病,孩子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由动物园全部承担,并保证不会推卸责任。”

  张女士告诉记者,赵主任拿出2万元钱给她,让用作孩子的治疗费。张女士表示,希望动物园派人到郑州看看孩子,将钱亲手交给孩子的父母。

  记者随后获悉,昨日下午4时31分,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动物园的代表赶到郑州骨科医院,给小乐放下2万元钱和3件饮料、营养品后离开,前后不到4分钟。

  据悉,两天来小乐家人已花费了近2万元治疗费。□记者李红汛

(原标题:动物园给受伤男孩送去2万元治疗费)

(编辑:SN022)

文章关键词: 动物园 黑熊伤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伊能静晒逛街照否认怀孕 秦昊想要女儿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