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劝阻哥哥与老乡打架 遭疑似枪支物击中身亡

2014年10月21日09:3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害男子哥哥诉说当时情景 被害男子哥哥诉说当时情景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事件因其哥哥与老乡间琐事而起,大朗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吉茂报道:因为婉拒牌局,刘凯(化名)和老乡闹不和。次日,双方“约架”。刘凯前来劝架的弟弟刘坤(化名)被对方手持疑似枪支的物体击中胸部,后经送医院不治身亡。本月19日,这一悲剧发生在东莞大朗镇黎贝岭村。20日,大朗警方表示,这是一宗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目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据死者的哥哥刘凯讲述,事件系因一件小事而起。本月18日晚,其致电一名相熟的老乡玩牌娱乐,其老乡因时间太晚婉拒。不久,其老乡又回电称有两名老乡想打牌。因为刘凯和另外的两名老乡不认识,他同样婉拒牌局。

  而正是因为婉拒牌局,得罪了两名老乡。刘凯称,19日晚8时20分许,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那头,对方满口粗话,并约他到村口“谈谈”。

  刘凯怒火中烧,他一气之下开车直奔村口。刘凯称,其到村口后,刚好遇到弟弟骑自行车经过,两人便在一起聊天,弟弟并未知道他来村口何事。几分钟后,一辆银灰色轿车驶来,两名男子下车与刘凯推搡,刘坤上前拉架。这时,对方一男子掏出一把疑似枪支的物体,“砰”的一声巨响后,刘坤应声而倒,胸口位置鲜血直流。两男子见状仓皇逃离,刘坤被送往医院,终因伤势过重在当晚9时不治身亡。

  大朗警方证实,这是一宗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纠纷中,一名男子持疑似枪支的物体击伤刘坤的胸部,其后与同伴驾车逃离。刘坤送院后因伤重不治。大朗警方称,目前已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正全力展开追捕。

(原标题:弟弟村口劝架哥哥与老乡 遭疑似枪支物击中身亡)

文章关键词: 劝架 故意伤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