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体育课跑步晕厥后身亡 家属获赔30万元

2014年10月21日11:07  正北方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标题:初二女生体育课跑步“晕厥后身亡”

  10月14日,呼市34中初二年级的一位女生在体育课跑步过程中发生晕厥,后抢救无效身亡。

  10月14日14时40分许,呼市34中初二13班正在上体育课。课上,女生在做完跳远项目后,由体育老师组织女生继续进行800米跑步达标测试。

  此时,同样参加800米跑步达标测试的小丽(化名)在跑完第一圈400米后,跑步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此时,班里的其他女生也与小丽一起并肩跑。可是跑了没多久,一起跑步的女生突然发现小丽摔倒在地,晕了过去。惊慌的同学见此情况立即报告了体育老师。体育老师赶来进行了紧急救助。校方得知此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

  120急救人员赶来后,立即将小丽送往解放军第253医院,但小丽在到达医院前已无生命体征。

  据小丽的父亲张先生介绍,小丽是他与妻子的独生女儿,性格活泼开朗,身体并无其他病症。之前也曾参加过校运动会上的百米跑步项目。

  10月19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小丽的父亲张先生。据其介绍,在事件发生之后,校方与新城区教育局与他协商了解决方案,决定支付30万元作为补偿。

  目前,张先生已接受该解决方案。(记者郭治华)(来源:内蒙古晨报)

文章关键词: 晕厥 跑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