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否认7岁男童遭后妈活埋:发生在贵州

2014年10月24日16:19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田雪)近日,朋友圈流传“重庆秀山县一后妈将丈夫前妻儿子活埋”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今日,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官方微博回应称,当地警方未接到此类警情,网帖所传事件原发生在贵州省瓮安县。

  近期网上消息称“秀山县一位后妈虐待丈夫与前妻的儿子活埋,这个男孩才七岁,上一年级,后被后妈虐待,甚至活埋,全身伤痕累累”。网帖并配有受害男童照片,引发网友讨论。

  今日,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表示,经与秀山县公安局核实,警方并未接到类似警情。经查询发现,网传图片系今年9月发生在贵州省瓮安县一起故意伤害事件。

  据贵州省瓮安县9月30日通报,在瓮安县发生的一起报称儿童失踪案中,经公安机关慎密侦查、快速反应,于9月28日成功破获该案,犯罪嫌疑人朱某(系受害人后母)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经审讯,该案为一起故意杀人案,办案民警在雍阳办事处云星村一较隐蔽的废弃矿洞内找到了生命垂危的受害人并及时采取救治措施。据通报,当时受害人钱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活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