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扬言放煤气与民警对峙5小时

2014年10月24日17:18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前日傍晚6时许,佛山禅城区一出租屋内,男住户疑因与邻居闹矛盾而情绪激动,扬言放煤气,在与警方对峙5小时后,涉事男子被警方成功控制。事件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涉事地点是禅城区镇安星一队三街三巷4号楼4楼的出租屋。由于这间出租屋隔三差五会传出争吵声,因此街坊们都把住在里面的男住户列为“危险人物”。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昨天,当记者来到事发地采访时,众街坊仍心有余悸。“当时我正在家做饭,外面突然传出惨叫声,我们赶紧跑出来看。”街坊罗先生说,4楼的出租屋传出那名“危险人物”又哭又闹的声音,他不时喊着“老婆我很想你,你回来吧”之类的话,或许是遭到邻居的抗议,男子随后扬言放煤气。街坊们告诉记者,该男子经常打骂老婆,邻居们平时见了面他也都躲着走。唐先生说:“不知道他是不是精神有问题,三天两头就要吵一吵。”还有街坊称,可能是由于其老婆离开了,该男子心情不好,加之与邻居发生矛盾,冲动之下才扬言要放煤气。

  据悉,事发时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叫嚣放煤气的声音很大,有邻居立刻报了警。当晚6时20分许,民警赶到现场,由于不了解出租屋内的状况,不敢贸然进入,只得先疏散附近住户。随后三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也赶到现场。

  在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前晚6时许,巷弄内人头涌涌,围满了人,不少消防员在狭窄的巷弄内进进出出,现场情形显得十分紧张。由于大批居民被疏散到屋外,路边也聚集了不少围观的人,因此路上的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直到当晚10时30分许,僵持对峙了近5个小时后,在劝说无效之下,民警利用消防水枪作为掩护,破门而入将该男子控制并带走调查。半小时后,街坊们才安全返回家中休息。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事件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 放煤气 对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