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露宿街头遭劫财劫色 嫌犯称未曾恋爱

2014年10月25日22:41  综合 收藏本文

  贵州男子王某到泸州打工,因晚归露宿街头,突然被一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抢劫。王某本以为蚀财免灾,事情就到此为止,没想到抢劫嫌犯除了劫财,居然还要劫色。王某被该男子胁迫进入一宾馆,并遭到了猥亵。幸好王某保留了内裤上的证据,并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刑侦民警通过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和证据,很快锁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经查,嫌犯名叫李某,现年28岁,是龙马潭安宁镇人。很快李某被抓获归案。

  据李某交待,他今年28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但生理需求特别强烈。案发前他出了车祸,有伤在身行动不便,便在案发当天早上趁人少时外出散步,没想到遇到露宿街头的王某。

  见王某十分老实,问一答一,于是起了歹意。他先是用语言威胁和恐吓,抢走了王某的财物,没想到王某一点也没反抗。于是李某色心又起。由于以前他曾当过保安,熟悉小市附近有些宾馆客人开了房间后,次日早上起早赶车便会离开,房间也会空着没人。于是李某将王某带到一家宾馆,找了一个空房间猥亵了王某。

  目前,李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巍 泸州新闻网记者 柯江红 来源:泸州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 劫财劫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