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警告他人勿与女友来往被刺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张波) 10月25日上午,位于西安城南吉祥村一网吧内,两小伙发生争执,其中一人将另一人刺死(26日A07版报道)。当晚9时许,公安雁塔分局将嫌疑人李某、牟某抓获,引发命案的“导火线”是为了女朋友。

  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获悉,被刺身亡的男子叫郝某,其女朋友在与郝某认识前,与嫌疑人李某认识,两人经常在网吧玩网络游戏。看到自己的女友与李某关系亲密,郝某难以接受。10月24日,郝某警告李某以后少与自己的女友来往。

  受到郝某警告后,李某约郝某次日到吉祥村一网吧将三人的关系说清楚。10月25日上午,李某约了同伴牟某及郝某的女友,先郝某一步来到网吧,三人正玩游戏,郝某赶到。就在郝某出现在李某面前时,李某拔出随身携带的钢刀,向毫无戒备的郝某胸口刺了一刀。郝某跑出网吧,因失血过多倒地身亡。而李某则趁机逃至西安城北藏匿。雁塔警方了解到,死者郝某,30余岁,安康人。嫌疑人李某26岁,宝鸡人,牟某24岁,蓝田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见他人与自己女友关系亲密 男子警告后被刺身亡)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持刀杀人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