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所遭质疑延误治疗致人死亡 3人被停职调查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刘晓军) 41岁的榆林人刘某在延安柳林强制隔离戒毒所病亡,家属质疑戒毒所延误治疗,并称曾按要求给所里3人私人账户打过9000元,25日华商报报道了此事。目前,该所私自收钱的3名工作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据了解,此事经报道后,延安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当日上午即召开党组会,研究决定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同时决定对涉嫌严重违纪的柳林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靳东、教导员王海军、警戒科门卫刘建军采取停止执行任务、接受组织调查的措施。昨日,柳林戒毒所发文作出初步处理意见,靳东、王海军、刘建军3人违反规定私自接受学员请求,造成了不良影响,经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3人采取停职调查措施。

  据延安市司法局相关领导介绍,调查组要求柳林戒毒所尽快妥善处理死亡人员刘某的善后工作,在全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对于私自收钱的靳东等3人,将尽快调查作出处理。

  宝塔区检察院有关人员表示,对于刘某死亡及靳东等人收钱的行为将尽快调查,依法处理。

(原标题:戒毒所3人员被停职调查)

文章关键词: 戒毒所 死亡 延误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专家回应质疑:中国空置近5000万套房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