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租宝马冒充港商诈骗在校女生

  两名嫌疑人准备逃离珠海时在那洲检查站被查获

  ■新快报记者 陈婕

  开着租借来的宝马车,两男子冒充香港人来珠海做生意,以香港手机卡不能使用为由专门对在校女学生模样的单身女孩实施诈骗。

  新快报记者昨天从珠海拱北警方获悉,两名嫌疑人准备逃离珠海时在那洲检查站被查获。

  据警方介绍,10月10日两名疑犯以300元每天的价格在安徽租用了一辆宝马汽车,换上假车牌后到广东作案。10月18日11时40分许,两人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并盯上王某,他们先是借用手机打电话,然后说朋友等一下会打回来,请王某和他们一起等并将王某骗上宝马车,在车上又以香港卡不能转账为由骗取了王某的现金和银行卡。途经某酒店时又以王某不方便和其谈生意的朋友见面为由,让王某先下车等候,办完事再来接她,之后便开车逃逸。王某共被骗去现金1400元及一台小米2A手机和银行卡一张,卡上700元现金后被盗取。

  二人得手之后,当天下午4时许又窜到珠海市第四中学侧门,以同样的手段骗取巫某的金色苹果5S手机一部。

  受害人巫某表示:“当时想着能帮人就帮人吧,开宝马车还至于骗一台手机吗?”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王某下车等了10分钟后,借路人电话拨打自己手机,发现关机醒觉被骗报警。

  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线索,快速反应,及时布控,案发当天下午6时许,两名嫌疑人准备逃离珠海时在那洲检查站被查获。

  经审查,二人均因诈骗被深圳、东莞等地公安机关抓获过。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珠海拱北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借宝马 装港商 去学校 骗女生)

文章关键词: 宝马 诈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