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跳广场舞与老妇起争执 遭对方儿子掌掴身亡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广场舞 资料图:广场舞

  跳舞时,大爷与一女子身体有碰触;伤人者是该女子儿子,已被刑拘

  近日,广安岳池县61岁男子黄某与59岁女子王某在跳广场舞时发生争执。王某叫来儿子黄某。黄某一怒之下扇了张某一耳光,随后张某后脑勺着地,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护母心切男子掌掴61岁大爷

  据介绍,59岁的王某每天都会到岳池县东门外菜市场附近的小广场跳舞。今年10月份以来,跳舞时,张某几次接触到王某身体。她觉得是跳舞时不经意间的触碰,也没放在心上。

  10月20日晚,王某、张某都和往常一样,饭后来到小广场跳舞。跳舞时,张某的手多次触碰王某的胸部,王某感到很恼火,质问张某。“只是跳舞时手脚幅度稍微大了些,没得别的意思。”张某笑嘻嘻地回答,这让王某觉得更加上火,两人争执起来。

  王某说不过张某,便给在家的儿子黄某(现年35岁)打电话。黄某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母亲还在和男子吵闹,黄某过去问了问。张某承认接触王某身体的事实,但不承认是在骚扰王某。

  闻言,黄某感到很气愤,出手扇了张某一耳光。张某毫无防备,被一巴掌拍倒在地上,后脑勺重重地撞击在人行道上,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黄某以为张某倒在地上耍赖,没理会,叫上母亲王某离开了现场。

  过了几分钟,围观群众见张某还没有动静,便拨打了急救电话。张某被送往医院当天晚上,因颅内损伤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潜逃两天伤人男子投案自首

  黄某与母亲王某离开广场后,准备回家。走到楼下时,黄某意识到自己刚才太冲动了。害怕警察找上门,黄某让母亲王某先回家,自己转身向街上走去。当天晚上,黄某在县城找了一家宾馆住下。

  次日早上黄某回到家里,得知警察并没有找上门了,便放下心来。然而上午,黄某却听见邻居在议论,说昨晚有一个老头被人打了一耳光后死亡。“不会这么巧吧?”黄某吓出了一身冷汗,立即到跳广场舞的小广场去打听,得知消息千真万确后,黄某吓得不敢回家了。

  21日傍晚时分,黄某想回家去收拾东西准备“跑路”,刚到楼下,却撞见两名陌生男子在打听老黄(黄某的父亲)的住处。黄某吓得魂飞魄散,溜出小区坐上一辆摩托车逃到距离县城5公里的一个乡镇上,然后逃往了重庆。

  在重庆呆了两天,黄某家人劝他投案自首。25日,黄某到岳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自首。

  案件进展伤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张某今年61岁,退休后广场舞成了他最大的爱好。

  “刚刚退休,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事发后,张某的家人十分悲痛,平日里,张某是十分和善的人,对谁都是乐呵呵的,极少与人发生矛盾,没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大家一起跳舞,有点什么小摩擦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就过了,怎么至于闹出人命?”

  “如果说是不小心,不至于一直那么多‘不小心’啊!”王某则表示,在跳舞过程中,张某确实是多次触碰到自己。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汤志斌 华西城市读本见习记者 唐亦锦

文章关键词: 广场舞 掌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