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旅客因改签要求未被满足扬言炸飞机

2014年10月31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海10月31日电 (黄炳柏 李勇英) 广西北海机场公安分局31日介绍,一名女性旅客与南航客服接线员联系机票改签事宜时,因要求得不到满足扬言要炸飞机,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据此间警方介绍,10月28日,南方航空公司湖南分公司北海营业部派员到北海机场派出所报警称,一名女性旅客与南航客服接线员联系机票改签事宜时,因要求得不到满足扬言要炸飞机。接警后,民警立即向上级公安机关报告情况,并开展调查工作。当天下午,违法行为人刘女士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刘女士所购买的机票是特价机票,在确认保护航班后不能再次免费变更。10月26日,刘女士致电南航客服,要求为其变更已确认保护航班的机票,南航客服接线员告知其客票使用规定,但刘女士仍执意要求南航免费为其改签机票。在要求得不到满足后,刘女士在通话中数次扬言“我要炸飞机”进行恐吓,严重扰乱了南航正常工作秩序。

  被警方抓获后,刘女士对自己触犯法律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并对造成扰乱南航正常工作秩序表示歉意。因刘女士行为已经构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10月30日,当地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北海机场警方表示,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编造虚假恐怖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可构成刑事犯罪。 (完)

(原标题:广西北海女旅客扬言“炸飞机”被拘留)

文章关键词: 机票改签 炸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