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因不满工资被扣刀砍领导被逮捕

2014年10月31日13:46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快讯 (记者 李宁)刘某因对工作上的事不满,找领导理论时,持刀砍伤经理、主管等5人。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了刘某。

  2014年3月28日晚,金融街一家高档餐厅内,员工刘某因餐厅扣他当月奖金和全勤奖,并准备把他调往别的分店而心怀不满,遂前往经理办公室想问个究竟。

  当唐经理查阅工资单据时,刘某掏出一把菜刀向其砍去,唐经理躲闪不及脸上挨了一刀。为保命,唐经理跑出大门,刘某放弃追砍。

  此时,餐厅的主管魏女士恰好路过,刘某挥刀将魏女士砍倒在地。随后,刘某又砍向其他同事。

  据西城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当晚刘某共砍伤餐厅经理、主管等5人。伤人后,刘某并没有逃离现场,而是将菜刀放进地下室的储物柜后报警。

  检察官介绍,刘某砍人是因为猜忌餐厅经理和主管串通一气,成心针对他,想把他撵走。“当时自己只想吓唬吓唬他们。”

  编辑:陈思

(原标题:员工不满工资被扣 刀砍领导等5人)

文章关键词: 员工砍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