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警方一举打掉6人团伙

  新快报讯 记者刘操 通讯员许自强 张毅涛 陈立雄 吴柏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广州天河、海珠、荔湾、越秀等区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9月份以来,天河区珠吉、车陂、五山辖区内先后发生有飞车抢夺事主金项链的案件,天河便衣民警联合车陂派出所民警在白云区江高大桥附近成功抓获江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打掉以江某为首的飞车抢夺犯罪团伙,核破该区飞车抢夺案件5宗。

  据警方介绍,9月23日11时许,海珠警方接到事主陈某报案,称自己驾驶电动自行车途经昌岗中路时,被驾驶一辆小型女装摩托车的两名男子从身后抢去脖子上的金项链。专案组迅速锁定,实施飞车抢夺的是4名地缘性的90后违法人员所为,分属两个团伙,两人为一个团伙,多次流窜至广州市的海珠、荔湾、越秀等区作案。

  10月20日,专案组在巡查中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进入海珠区伺机作案,专案组迅速组织力量对嫌疑人实施抓捕,其间遭到两名嫌疑人的顽抗,其中一名嫌疑人拿出辣椒喷雾剂朝民警喷去。民警强忍疼痛,奋力打掉嫌疑人手上的喷雾剂,并死死地用双手扣住嫌疑人。在随后赶来的民警的支援和热心群众的协助下,终将两名嫌疑人制服,打掉了这一飞车抢夺团伙。同时,在白云区同德围伏击的另一组民警再打掉一飞车抢夺团伙。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