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室友捅十余刀大四学生险丢命

  当时受害人在睡梦中 嫌犯作案动机不明 双方曾吵过几次

  本报讯 (记者苏艺)今年10月19日早上6点多,在蚌埠某高校读大四的小强,睡梦中被室友阿力连捅近20刀,险些丧命,经过医院抢救才转危为安。据了解,小强和阿力两人平时少有矛盾,大学四年仅吵过几次,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

  事发当天,在蚌埠某高校大四的一个寝室里,大家还都沉浸在睡梦之中,突然一声声的惨叫将众人惊醒,只见阿力手持水果刀,疯狂地向室友小强身上捅去,小强身下的被单都已经被鲜血浸透。其他人连忙打120将小强送往蚌医二附院抢救,并向警方报案。

  据医院介绍,小强身中近20刀致使肝破裂,严重失血性休克,头面、颈部、上肢、腹部等多处被刺伤,送进急诊科时已深度昏迷,血压、心率、呼吸等各项生命体征基本消失,直接转送到手术室。在手术过程中几度命悬一线,所幸在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下才度过危机。目前小强病情已经稳定,被转入普通外科接受后续治疗。  记者了解到,阿力平时性格较为孤僻,很少与人来往,和小强在大学里仅仅吵过几次,两人并无很深的矛盾,为何会持刀伤人,作案动机还并不清楚。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SN064

相关阅读

惠新西街站明天继续迎来送往

2014年11月6日晚高峰,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站,一名33岁的女子,被地铁门与安全门夹住,抢救无效,死亡。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

赵本山不要卖拐又“卖乖”

赵本山应该清楚,民间才是他的最好舞台,艺术才是他的立足之本;艺人也需要骨气,不能西风来了向西,西风倒了向东;如果把表演延伸到社会生活中去,还要在社会生活中“卖拐”,在政治舞台上“卖乖”,那么他不但可能睡不着,还有可能睡不醒。

记者的伤感源于梦想变得黯淡

如果把记者比喻成负轭的骏马,那么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时代中,不必有太多的自我悲情惯性,而应该选择奔放、奔跑。行动和奔跑就是方向,用脚步与信念拥抱哪怕再卑微的理想,胜过一切惶恐与怨艾。

“村支书就是政府”并非幻觉

村支书说的“我就是政府”,显然并不只是权力的幻觉,而是有很强的现实根基。在一个村子里,无论组织、人事、财务、民政甚至是利益分配,村干部基本都可谓大权在握。所谓的“最低领导人”,也变成了一个又一个肆无忌惮的“土皇帝”。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地铁充值最低消费规定太霸道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纪连海错说“耗子”来源
  • 给山寨女王刘亦菲的几点建议(图)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