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 蒋格伟 通讯员 李建辉 )身为汽车售票员,不务正业,利用工作之便向乘客大肆散播“法轮功”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10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了邓某涉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一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邓某自2014年7月份以来多次向乘客散发宣传法轮功的各类光碟共计20余张。7月17日,邓某再次携带《我们告诉未来》等17张光碟、《玛雅预言的正确启示》等6份书刊向车站乘客散发时,被闻讯赶来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警方随后又在邓某的住处查获尚未传播出去的宣传法轮功光碟94张、印有宣传法轮功及反动标语的不同面额的人民币1335张共计18000元、宣传法轮功的书刊200余本、其他法轮功宣传单若干。11月5日,邓某已被衡东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此案也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相关阅读

习近平最讨厌哪几种记者

在11月8日这个日子里,学习小组带组员看看,习近平心中的好记者、坏记者(如“采购记者”“拜金记者”,详见正文第二部分)标准。此外,他还就如何对待记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供组员中的党员干部们参考。

丰臣秀吉英雄难过美人关

日本战国时代既是男人的世界,也是女人表演的舞台。即便如丰臣秀吉这种豪杰,也终究英雄难过美人关。

墨西哥为何撕毁中国高铁合同

11月7日下午,大洋彼岸传来这样一则消息:墨西哥总统涅托突然宣布取消11月3日的墨西哥高铁投标结果,决定重启投标程序。对于此次变脸,墨西哥方面解释是为了避免出现对投标程序合法性和透明度的怀疑,将给其他如日本、德国等竞争企业更多准备投标的时间。

《男生手册》是安全教育进步

有人认为编写针对大学男生的安全手册,没有多大价值,而把一夜情、同性性侵、白富美诱惑等编入,则是为了吸引眼球。在笔者看来,安全教育,不仅对女生十分重要,对男生也十分重要,这都属于生活教育的重要内容。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奥巴马在白宫恐难再有作为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咬文嚼字:“参差”本为乐器
  • 查小欣:容祖儿止血不再父债女还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