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凌晨,永州男子伍某乘K9127次列车返回湖南时,花了2000元新买的手机不慎掉进了厕所。伍某心痛不已。

  当时是早上7点左右,距离下一站还有近30公里。

  7点31分,火车到达祁阳站后,伍某立即下了火车。此刻,他没有走出车站,也没有去派出所报警。而是不顾车站内的安全警示,沿着铁轨一直往回走去。

  当日早上8点多,沿着铁轨走了半个多钟头的伍某被民警发现。此时,他已经徒步行走了近10公里,累得筋疲力尽。

  当民警要带他离开铁轨旁时,伍某起初不听劝告。他坚信,再走几步就可以找到手机了。

  随后,民警对伍某认真进行了安全教育,伍某才知道后怕。

  据了解,K9127次动车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当列车在高速行驶时,在铁路上行走极其危险。

  目前,伍某因违反相关安全规定,被铁路警方依法进行治安处罚后放行。

  ■记者 张浩 实习生 蒋白梅 通讯员 刘国锋 邱海鹏

相关阅读

赴美签证延长给教育带来啥?

这对于增加中国学生的教育选择机会,扩大中美教育的交流、合作,无疑是利好,但另一方面,我国教育部门和学校必须思考,在国际教育竞争面前,如何吸引优秀学生选择自己。

安倍吃烤鸭,不玩外交玩命!

原本APEC晚宴准备了烤鸭,可是安倍晋三嘴急,非得先自个儿找地儿过过嘴瘾。可是,他这么一嘴馋,就容易给自己招麻烦。什么麻烦呀?敢情他有病,还是那不能吃烤鸭的病!

明星限薪令能否解决问题?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的男主角杜淳拿了1600万,女主角马伊琍拿了1800万;《红高粱》男主角朱亚文的片酬达到一集90万。11月11日,微信公共账号“娱乐oncall”称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或将出台“明星限薪令”,对演员片酬进行限制,此政策在总局已进入内部征求意见阶段。

官微曝私事绝不是“家务事”

现在人们不仅怀疑王兴河话里的水分,更怀疑当地官方的这种急匆匆的处理,是否存在着文过饰非避重就轻?怎样打消人们的疑问?那就是把网帖反映的问题当成案件慎重的调查一下,而这本身就不是“家务事”。

  • 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18.3万亿财政存款怎么用?
  • 英国使节马戈尔尼眼中康乾盛世
  • 习近平APEC演讲引用的古诗文
  • 柳岩:片场摔跤“脸先着地”(图)
  • 剖析男人约炮的5大心态
  • 大仙:三里屯十年的超越价值
  • 0